美國 申請時程

APPLICATION TIMELINE

服務介紹

Services

劍橋教育的定位為個人留學的客製顧問中心,我們比一般的留學顧問公司更懂得留學生的需求與壓力,足以給予學生明確的專業保證、具體的保障與客製化服務設計,讓學生能更安心地交付自己夢想。

美國申請時程介紹

Timeline

諮詢準備排程期
免費與顧問進行首次一對一面談,顧問將針對客戶的需求進行分析 ,給予初步申請建議與準備方向。

選校及文件準備期
為學生規劃個人申請進度,從確定報名到出國,每個時間點都能自行掌握。顧問會綜合學生個人期望、職涯規劃、課程方向、預算等,做落點分析評估,提供資料完整的個人選校報告書,並明確告知申請建議及風險,讓學生做最後的決定,讓每個學生都可以全面地了解自己的需求與目標之後,再為自己擬定最理想的選校清單。

策略申請遞件期
提供獨家的線上申請策略,依據學生志願序進行申請排序,盡量避免保證金困擾,針對繁瑣複雜的申請表單予以建議及多層把關精修後,送出至學校。

追蹤補件放榜期
為學生追蹤各校申請進度,並協助學生與校方溝通,若學校要求額外補充資料,則會即時與學生更新,並叮嚀於期限內準時完成。

住宿語言簽證期
提供學生住宿資訊,並輔導簽證申請及生活資訊,協助學生順利入學。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