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教育優勢

EDUCATIONAL ADVANTAGES

教育優勢

Educational Advantages

世界百大名校選擇

英國傑出的教育品質深深獲得世界認可,該國共有130間大學,而在世界10大排名中即佔了4席,就連台灣頂尖大學難以擠進的百大名校,在英國有將近20間大學入榜,台灣學子可相對容易獲得更高品質的教育,也提升未來在求職路上脫穎而出的機會。

英國十大強勢領域

英國教育多年來備受學界及實務界推崇,在各領域皆有優異表現,尤以台灣學子最喜愛的商科及資訊相關類科最為著名,藝術、教育等領域也名列世界前茅。每年都有成千上萬來自世界各國的學生想擠進英國學府,皆是慕英國優秀教育之名而來。

一年制碩士課程

就人生職涯規劃而言,選擇到英國留學是最有利的,因為英國學制較其他國家短,擁有三年制的大學、一年制的碩士課程,讓學生能夠在比別人短的時間內,省下大筆留學費用,早日取得畢業證書,儘早進入職場。

海外工作機會

於英國完成學位的大學、碩士生畢業後可申請兩年的PSW簽證,而博士畢業生則為三年時間,畢業生可在英國求職、從事全職工作或創業,劍橋教育也有許多學生成功留在英國大企業工作。

提供多元銜接課程

英國教育相當歡迎國際學生,為了使非英語國家學生快速適應上課環境,英國提供大學先修課程(Foundation)及碩士預修課程(Pre-Master),也有為跨領域的學生安排的無背景需求課程,橫跨高中、大學、碩博士,為學生鞏固更穩健的基礎,進而成為職場上無法取代的優秀人才。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