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心得

STUDENT EXPERIENCE

劍橋教育擁有專業的顧問及編修團隊,成功幫助多位學生錄取頂尖校系。
交給劍橋教育不僅能讓您感到安心,更是學生們通往留學之路的夢想捷徑!

2023年入學

Admission in 2023

李同學
李同學17 June 2023
閱讀更多
顧問講解的很仔細,會提供客製化的實用建議,推薦大家來諮詢!
詹同學
詹同學17 June 2023
閱讀更多
顧問很有耐心地解決問題,有問必答!處理事情的效率也很高,超推薦要去英國留學的人來這裡詢問。
莊同學
莊同學17 June 2023
閱讀更多
推薦劍橋教育的編修服務,無論CV或SOP都修改的很棒!顧問回覆的態度也很親切,謝謝!
上一篇
下一篇

2022年入學

Admission in 2022

馮同學
馮同學15 July 2022
閱讀更多
非常謝謝Derek顧問專業且細心的協助~大大推薦劍橋教育! 顧問除了會叮嚀許多小細節外。也都不厭其煩的回答我很多問題~從協助文書修改到後續出國前還特別辦了行前說明,幫助學生更快速適應國外生活,真的非常用心!我相信只要好好跟著顧問的進度,一點都不必擔心!非常推薦Derek顧問~
閔同學
閔同學7 July 2022
閱讀更多
非常感謝劍橋教育在我的研究所申請之路上給予大大的支持與協助,資料準備、校稿送件等都很順利很滿意~ 我因為平時在國外工作忙比較無瑕顧及申請方面的事情,遇到什麼新的update顧問Derek也都很即時的告知並給予許多寶貴的建議<非常感謝專業的團隊協助我拿到夢想的offer🙏
吳同學
吳同學12 July 2022
閱讀更多
很感謝劍橋教育在留學路上給予的各種協助,因為在整個過程中都有全職工作,再加上自己是屬於比較容易緊張焦慮的個性,其實要是一個人準備的話真的會很吃不消,所以非常感謝有顧問Derek一路上的幫忙,目前也已獲得理想校系的錄取,如果有需要留學相關服務的同學,推薦可以前往諮詢看看:)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入學

Admission in 2021

鄭同學
鄭同學17 Sep 2021
閱讀更多
覺得當初一邊工作一邊申請時找Derek顧問真的是太正確的選擇🥺不管是選擇學校、文件編修或是申請上有任何問題,他都會即時且很有耐心的回覆我一堆問題🤣讓我整個申請路上都很安心~~最後也幫助我如願申請上了我的第一志願!真的是太感謝他和劍橋教育的團隊,是我大推薦的代辦🥰🥰
吳同學
吳同學Sep 2021
閱讀更多
過去一年與劍橋教育的顧問Sandra的合作經驗十分充實且愉快,最後也申請上了意料之外的dream school。 顧問親切好相處,同時具有一定的專業度,是申請過程中的最佳戰友!
林同學
林同學7 Sep 2021
閱讀更多
顧問Sandra人細心且專業幫我注意到申請學校的細節跟時程,最後順利申請到心目中的學校! 針對我提出的一些問題也會盡力跟學校去溝通和爭取,讓人非常放心:)
上一篇
下一篇

較早之前入學

Enroll early

Emily Chen /<br>Yale University<br>耶魯大學 學士
Emily Chen /
Yale University
耶魯大學 學士
2 Nov 2018
閱讀更多
在高中即將畢業的升學轉捩點,很高興遇到了劍橋教育,顧問很細心溫柔的提供諮詢,也跟我分享自己的留學經歷,一路上的合作過程都很愉快。特別想感謝的是,我的英文寫作能力比較差,顧問很耐心的了解我的背景和想表達的內容,陪著我一起完成文件,給予我的幫助真的很大。
Kevin Lee /<br>University of Cambridge<br>劍橋大學 碩士
Kevin Lee /
University of Cambridge
劍橋大學 碩士
9 Aug 2018
閱讀更多
劍橋大學的申請很繁瑣,文件要求也跟其他學校不一樣,當初本來想自己申請,但後來有位已經申請上劍橋的朋友推薦我劍橋教育。我的顧問很清楚每個申請流程,總是在我尚未發現之前就已經幫我留意到每個細節並且提醒我。真的非常感謝他們的幫忙,讓我順利進入心中的夢幻學府。
Thomas Chang /<br>Duke University<br>杜克大學 碩士
Thomas Chang /
Duke University
杜克大學 碩士
9 Jan 2019
閱讀更多
因為喜歡籃球,杜克大學一直都是我的目標學府,然而因為這目標太夢幻,是否能真的申請上實在沒把握。申請時多方比較選擇了劍橋教育,一開始諮詢就覺得顧問很了解我的需求,過程中非常仔細的提供各種實用建議,文件也幫我認真調整內容,能申請上杜克你們功不可沒!
上一篇
下一篇
回到頂端